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e:PHEV及e:NP等产品将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3-03-30 18:23: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于4月18日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与Honda中国、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发布并展示在电动化及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电动化领域,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以“全矩阵电动化”阵容参展,涵盖e:PHEV插电混动、e:HEV油电混动、e:NP纯电动三大领域。其中,作为全球中高级轿车市场佼佼者,全新换代的第十一代雅阁将以全维重构的电动化、智能化魅力迎来对中国公众的首秀。此外,e:NP品牌第二弹车型将迎来全球首发。

广汽本田

  全新雅阁e:PHEV

广汽本田

  e:NP品牌第二弹车型

  智能化领域,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 4.0”和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安全超感Honda SENSING 360”将在现场单独设置互动体验区。届时,观众可以沉浸式体验智能化技术所带来的安全且轻松舒适的移动出行新价值。

  欢迎大家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2号馆Honda展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