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百人会论坛前瞻|新能源汽车后市场论坛

作者:森林 2023-03-29 10:53: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变革的浪潮推动下,整个产业格局正在发生重大调整,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生产服务领域即将进入关键的时间节点,其供应链、价值链、产品属性及生态体系等将面临严峻挑战,在重塑以传统汽车为主的相关服务同时,也使得后市场领域,如:售后流通服务、基础设施服务、能源补给服务、信息金融服务等新服务主体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为此,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于2023年4月2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期间举办新能源汽车后市场论坛。

  论坛聚焦“电动化智能化时代汽车后市场变革与创新实践”,重点围绕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后市场标准体系建设;新能源与智能汽车检测评估、售后维保、安全管理、保险金融、交易流通、回收再利用等关键领域的新进展;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后市场后服务发展趋势;汽车技术路径变革给后市场后服务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后市场后服务环节的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路径等议题展开讨论。

新能源汽车后市场论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