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或三季度交付 腾势N7将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森林 2023-03-27 21:2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腾势汽车旗下新车——腾势N7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延续了2022年成都车展发布的INCEPTIO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定位大5座纯电动猎跑SUV。此外,根据相关消息,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公开亮相,并且将于第三季度交付,预计售价35万元起。

腾势N7

  外观设计部分,腾势N7基于INCEP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同时外观还融入了π-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造型设计,并且前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Y字型日行灯。此外,左右前大灯组下侧各配有一条LED日行车灯(左右灯组内部各配有9颗L型灯带)。除此之外,前包围底部还加入了熏黑装饰件,并且在前唇位置还点缀有银色前护铲。

  前包围左右两侧加入了熏黑装饰板,并且左右饰板内部各配有一颗激光雷达,此种设计提升了前脸造型的一体性,视觉感不突兀。

腾势N7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虽然定位中型SUV,但整体的车身姿态更具轿跑SUV车型的视觉感受,因此官方称之为“猎跑SUV”。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后尾门上还设计有凸起的小鸭尾造型。此外,后包围左右两侧还配有竖向布局通风口,并且在后包围底部还加入了大面积的熏黑运动套件+U型镀铬扩散器装置。

腾势N7

  动力单元部分,根据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腾势N7提供后置单电机、前后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具体来看:后置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230KW;前后双电机版车型: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30KW。续航方面,暂时官方并未给出具体的续航里程数据,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车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组。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将提供空气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