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小车首家官降:奇瑞三款产品至高回调9000元!

作者:大叶 2023-03-27 12:49: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3月27日0点起,奇瑞新能源旗下奇瑞QQ冰淇淋、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三款产品官方指导价正式回调,至高回调幅度9000元。

  当汽车行业最残酷的价格战打响,限时降价、保价等奇招尽出时,奇瑞新能源将格局直接拉满,成为纯电小车首家官降。

  此次官方降价,主要得益于全球原材料价格回调及奇瑞新能源成本管控与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从而带动整车生产成本同步降低,同时也为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战略 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号召,助力拉动经济“马车”稳步向前,奇瑞新能源直接打官宣降价的“王炸牌”一步到位,真正做到让利消费者。

  面对汽车降价潮的来势汹汹,奇瑞新能源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未来,将持续为用户提供,精致安全、舒适惬意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