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曾毓群:宁德时代不会去造车,将不断会围绕电池服务领域拓展

作者:森林 2023-03-24 20:59: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向外界表示:“我们不会去造车,同时,我们不断会创新商业模式,在围绕电池服务领域进行拓展”。现阶段,宁德时代在推进CTC(电芯一体化智能底盘项目),会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

曾毓群

  去年底,宁德时代旗下全资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入股深圳壁虎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是纯电动车滑板底盘技术研发商,未来可以提供乘用车、商用车等相关城市物流、商务、家庭、共享出行领域的产品。

  作为全球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已形成包括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高镍电池以及高性价比的磷酸铁锂电池等在内的产品系列,目前正全面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无钴电池、全固态、无稀有金属电池等电池技术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