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Hilux Electric氢电版本亮相2023年曼谷国际车展

2023-03-23 23:49: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丰田Hilux Hydrogen在英国准备就绪时,丰田Hilux Electric正在泰国开发。在2023年曼谷国际车展上以“丰田Hilux Revo BEV”命名的丰田电动皮卡概念形式展出 。据称,该车具有氢燃料电池皮卡的可扩展空间。

氢动

  丰田Hilux Electric是一个概念版本,与其说是批量生产的前身,不如说是技术预览。丰田应该在第九代推出Hilux Electric。该车采用单驾驶室布局,与大多数双驾驶室电动皮卡相反。据了解,该车也具有氢燃料电池版本的可扩展空间。

  重新设计的前面板带有蓝色调的前照灯,光滑的塑料面板几乎覆盖了整个格栅区域,以及外端带有水平鳍片的亮黑色保险杠装饰(但没有雾灯),赋予了电动车型独特的身份。其保险杠与ICE型号相同。外观看起来像2020年之前的电动汽车,但我们认为丰田将在第九代中推出具有更多吸引人功能的量产车型。

氢动

  此前,丰田汽车透露,最快今年将量产丰田Hilux纯电动(EV)皮卡,而该车的长续航版将采用丰田第二代氢燃料电池汽车MIRAI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包括氢燃料电池系统、电机和氢气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