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安聪慧:对完成2023年14万台交纯电MPV交付充满信心

作者:森林 2023-03-22 16:43: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21日,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在香港召开2022年全年业绩发布会,财报数据显示:吉利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极氪2022年累计交付71941辆,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317.9亿元,同比增长10倍多。

吉利安聪慧

  就极氪2023年交付及产品规划,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极氪智能科技CEO 安聪慧在答投资人及媒体提问时表示:极氪对完成2023年全年14万台交纯电MPV,接下来3个月订单已排满,有大量阿尔法用户置换极氪009。第三款车型豪华都市SUV——极氪X将在今年三季度启动批量交付。

009

  安聪慧透露:极氪保持每半年一款新车的节奏,从最难的地方做起,从豪华做起,坚持差异化路线,今年推两款新车,除极氪X外,年底还将有一款A+级的轿车,2024年有两款新车,到2025年将有8款车型,交付量达到65万辆,在高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居全球前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