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启全新纪元 腾势N7猎跑SUV打破边界

作者:森林 2023-03-21 17:53: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腾势N7猎跑SUV

  腾势N7看上去就要比主流对手更动感也更有个性,设计师们这次不玩主流的简约科技风,而是向更豪华档次更高的级别去看齐,给N7打造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外形。

  风流倜傥体现在哪里,体现在车身姿态,看那运动范儿十足的低趴,加上长轴距带来的舒展效果,还有饱满的线条造型,每个部分都能传递性感,整个轮廓设计是严格按照黄金比例来的。

腾势N7猎跑SUV

  再来看看前脸,这个角度看过去的话N7长得确实相当有个性,车头有非常多的装饰元素点缀,线条也很立体,第一印象就充满运动气息。

  棱角分明的狭长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车头的上半部分看着很有力量感。这时候造型最醒目的日行灯把我们的视觉重心往下拉,配合前包围的线条点缀,一张个性脸谱就打造完成了。

腾势N7猎跑SUV

  车身侧面再来看一下,溜背式轿跑SUV的车身结构真的挺销魂的,略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让新车的动感效果得到提升。

  尾部方面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大尺寸C型导流槽装饰,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尾部保险杠下方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增加时尚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