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推动氢车推广按下加速键 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主体结构封顶

作者:森林 2023-03-15 14:08: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3月13日,洛阳高新区举行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首个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推动后续工程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氢能

  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进升,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高新区副县级领导杨朝晖,区财政金融部部长郭兰,涧西区辛店街道办事处书记马国强,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洛阳区域指挥长刘闯,高新实业集团董事长李治平,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主要由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辅助用房、检测调试车间等十部分组成。产线建成后,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将通过区域内供应商培育和协同,打造以新能源汽车整车为龙头,氢能装备制造、动力电池、新材料相互协同、配套的产业集群,推动打造百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形成辐射中原城市群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研发及生产基地。

氢能

  张炜、刘闯、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负责人分别代表各参建单位进行致辞,对首个主体结构工程封顶表示祝贺,对所有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及衷心的慰问。

  张炜在致辞中表示,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作为洛阳高新区去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不仅是高新区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聚焦经济发展主业主责的重要见证,也是高新区贯彻落实换道领跑战略、凝心聚力抢抓风口产业的具体体现,更是高新区建设未来产业先导区、再造一个产业新城区的强力支撑。希望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高新实业、中交一公局集团,以及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项目分包单位等,能够携手并肩、精诚团结,继续做好后续工程建设,把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打造成洛阳高新区、洛阳市的品牌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

  封顶仪式上,王进升宣布开始封顶。随着混凝土浇筑指令的下达,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分包单位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洛阳氢能汽车装备产业园首个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圆满结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