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打造北方氢能供港 鹏飞集团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正式投入运营

作者:森林 2023-03-14 19:0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鹏飞集团作为全国一流能源企业,积极响应能源革命的号召,打造了全球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工艺路线及装备最先进的北方氢能供应之港。

  继先后投运3座加氢综合能源岛后,3月13日,孝义市第4座综合能源岛——鹏飞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正式投入运营。

  该综合能源岛位于孝义市“北大门”高速口附近,以“科技”“时尚”“绿色”“高效”的设计理念展示孝义氢能科技城市形象,同时也是氢燃料、新能源汽车在吕梁高速公路段的重要动能补给站,可为车辆在原基础上再增加50%以上的续航里程。

氢能

  鹏飞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占地23.75亩,总建筑面积4337.03㎡,具备加氢、加油、加CNG、充电及非油综合功能。

  新能源营销事业部经理李善元介绍,加氢部分有4台加氢机,当日加注量可达到2000kg,充电部分有9个60KW充电桩,2个120KW充电桩。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区别于鹏飞北姚、西王屯、金港湾加氢能源岛是为重卡物流服务,此岛主体经营范围覆盖城市公共应用范围,为孝义市新能源、氢能源车辆推广提供能源保障。‍

  为实现智能监控、安全、高效氢气加注,鹏飞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严格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标准规划布局,采用法国、美国最先进加氢技术、设备以及最优配套设施,确保项目达到国际领先的安全标准。

  新能源营销事业部经理李善元指出,鹏飞城市加氢综合能源岛在硬件方面配置了现代化的智能安防运营监管系统,包括监控系统、燃气泄露报警系统、阀门内漏报警系统、火焰报警系统、安全到期提醒系统及误操作互锁系统等,在软件方面,我们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精细的操作流程,且对上岗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培训,确保加氢综合能源岛安全运营。‍

  加氢综合能源岛的建立和投运,对改善孝义市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鹏飞百座加氢综合能源岛正在同步规划布局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