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宇通轻卡推出114.5KWH大容量电池组 告别续航焦虑!

作者:森林 2023-03-14 11:5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一路“绿灯”的路权、平顺静谧的驾驶感、更低的用车成本等都是新能源轻卡与生俱来的优势,而说起会让运输老板们纠结的点,或许就是车辆的续航能力了!毕竟买轻卡是用来赚钱的,如果因没电等问题在路上趴窝,那损失就大了。

  为打消各位运输老板的疑虑,宇通轻卡推出114.5KWH大容量电池组,让您从此告别续航焦虑!

宇通轻卡

 

宇通轻卡

  城市物流工况复杂,道路、车流、法规等方方面面都对城配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物流老板们开得安心、用得放心,宇通轻卡推出114.5度大容量电池组,在正常市区工况,开空调,不补电的情况下可续航305公里,在城配运输场景中,充电效率高回血快,保障客户高效运输。

  

宇通轻卡

 

宇通轻卡

  依托宇通集团25年三电核心技术优势,宇通轻卡拥有高标准化、高自动化、高智能化的制造生产线,确保每辆车都搭载有源头可靠的三电配置。通过节能“6+1”宇通专属控制策略,可以实现充电半小时续航150公里,较行业主流产品节能10%以上。全时段量化智能均衡充电技术加持,解决市场充电桩长时间充不满电导致电芯一致性差、续航衰减快等问题,真正实现长续航、补能快、衰减少,让卡友们告别续航焦虑。

宇通轻卡

 

宇通轻卡

  电池容量的增加,充分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让宇通轻卡支持更长距离运输,无论是城际运输、城乡中短途运输、城郊配送、城市配送,宇通轻卡都能够满足你。不仅如此,114.5度电也拓展了跨城市运输的可能,无论是快递快运、搬家服务还是商贸批发,一辆宇通轻卡通通搞定!

宇通轻卡

  根植新能源领域,坚持技术、市场双驱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加满足客户的产品,宇通轻卡一直在路上。如果您至今还在为续航焦虑,不妨了解下这款114.5度电的宇通轻卡,让它为您创造更多财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