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 宝马氢车2030年前量产

作者:森林 2023-03-13 12:48: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的最新未来产品规划,伴随着宝马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的路试开启,该品牌计划在2030年前,推出能大规模量产销售的氢燃料电池车产品,并计划让新车可以在Neue Klasse平台上生产。

氢能

  宝马高层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在过去的几年已经看到氢燃料电池车的成本大幅下降。目前,氢燃料电池车动力总成价格高昂,并不是因为原材料成本高昂,而是产量稀少,不过这种情况将会在未来改变。

氢能

  根据宝马内部研究所数据得出的结论来看,在未来十年内,氢燃料电池车的成本有望与纯电动车持平。届时,随着加氢站网点的普及,后者堪比燃油车的补能便利性和长续航优势将成为卖点。

氢能

  除此之外,宝马的计划是开发可以适用于通过Neue Klasse平台生产的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为此宝马将会开发更加适于量产的氢能储存系统,与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的T型储氢罐不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