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从两会热词感受宇通新能源的力量

作者:森林 2023-03-10 15:40: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踏着春天的节拍,肩负人民的期待,2023年全国两会如火如荼进行中。

  两会既是全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世界观察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具体包括围绕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集中优质资源合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提升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加快前沿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等。

宇通新能源

  当前,我国正处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重要关口期,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唯有立足自身,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塑造发展新格局方能破局。而构建新发展格局,关键是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竞争力强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宇通新能源

  中国制造必须坚定走转型之路,绿色转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生动力。绿色发展以提升效率、实现人和自然和谐,以及可持续发展为主要目标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方式,代表当今科技和产业变革方向。而工业作为消耗能源资源和产生排放的重要领域,成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的方式的“主战场”。

  本届两会中,绿色转型再次成为重要议题,以新能源汽车为代表的绿色低碳转型,有助于推动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绿色动能。

宇通新能源

 

宇通新能源

  在全球绿色转型的步伐中,宇通客车一直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新能源整车产品供应商”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累计推广新能源客车超过17万辆,凭借在新能源客车研发、生产、制造领域的深厚技术积累,宇通客车已经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出去的一张名片。

宇通新能源

  “任何时候都不能缺少中国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是我国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提升产业链群竞争力,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力,中国汽车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正是民族品牌狠抓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自主可控的产业链,推动汽车产业自立自强的结果。

  信心,来自蓝图的绘就;动能,来自坚实的进发。宇通客车加紧向新技术转型升级,从市场驱动转型为技术驱动,不断提升质量水平,提高品牌效应,确立了“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成功实现从“制造型+销售产品”向“制造服务型+解决方案”的转型升级。

宇通新能源

  同时,通过“超基因价值链”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基于不断完善升级的产品体系,针对公共出行多元化场景,推出智慧出行、公交都市、城乡交通一体化、氢燃料、校车等多样化公共出行解决方案,推动全行业从需求端到服务端的全面升级。

宇通新能源

  2023年春天的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奋进激昂。两会让世界倾听来自中国的“春之声”,在中国现代化的新征程上,推动制造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不仅需要科学理性的顶层设计,更需要制造企业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宇通将紧抓机遇继续奋进,紧跟国家战略蓝图,不负人民重托,在努力完成民族复兴的伟大道路上,奏响属于中国汽车品牌的时代强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