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705纯电车型加持,深蓝2月交付4103台,累计交付37328台

作者:大叶 2023-03-02 13:14: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意盎然,一路向前。深蓝汽车再传销量捷报。数据显示,深蓝SL03在2月份交付4103台。自2022年7月上市以来,深蓝SL03累计交付37328台,平均月交付量5332台,深蓝SL03已成为20万级新能源轿车市场中的顶流产品。

  产品矩阵不断完善,保障深蓝销量实现长续航

  “深蓝速度”离不开扎实的产品体系支撑。随着深蓝SL03产品矩阵不断扩容,705纯电版车型已开启大规模交付。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率先搭载APA7.0远程代客泊车系统,以及NID3.0领航智驾辅助系统,即将开启交付。深蓝首款SUV S7也即将闪亮登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SL03 705纯电版可在CLTC工况下实现705公里续航,满足用户跨城往返和日常通勤。值得一提的是,705纯电版还搭载了iBC数字电池管理系统,在车辆充电安全、充电效率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充电5分钟即可续航100km。在705纯电版车型《三天八城不充电》接力试驾活动中,深蓝携手用户一同体验了长续航魅力,尽享没有里程焦虑和放电焦虑的纯电用车生活。

  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车型配置的NID3.0领航智驾辅助系统,可提供全速自适应巡航、智能换道辅助、车道智慧选择、智能上下匝道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驾驶体验。APA7.0远程代客泊车支持车内泊车(APA)、遥控泊车(RPA)、以及远程挪车(RMA)和记忆泊车(HZP)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影子司机”般的泊车体验,轻松解决停车难和找车难。针对515纯电高阶智能驾驶版车型的智驾功能,长安新能源CEO邓承浩全网首测,为用户现场科普,答疑解惑。

  体验与服务双轨并进,助力用户市场全面丰收

  体验和服务亦是深蓝实现销量增长的助推剂。在过去的2月份,深蓝SL03迎来全新版本DEEPAL OS 1.1 OTA升级,新增540°透明底盘功能、经济模式、微核高频脉冲加热交互界面、千人千面驾驶模式、网易云音乐,五大重量级应用,持续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前沿、无忧的用车体验。

  长期以来,用户对新能源车型的质保和保值率担忧,始终在制约新能源汽车增速。为打消用户购车顾虑,进一步提升市场渗透率,深蓝SL03将三电系统(含增程系统)纳入终身质保范围,这是行业中首次将增程器纳入终身质保范围。对于非首任车主,深蓝同样提供10年或30万公里质保。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深蓝SL03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三界《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入围车型。

  不断拓展的线下服务中心,也在为深蓝SL03销量增长助跑。特别是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下,深蓝精心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直通直联、直收车款、价格一致”的全新服务模式,让用户轻松购车。截至目前,深蓝订单中心已增至570家,遍布全国218个城市。此外,深蓝还将在全国建设超300家交付中心和600家维保中心,让用户购车实现一次到店、一小时交车。

  积极响应全国消费促进月,深蓝消费季火热开启

  为进一步让年轻用户体验高端智能纯电汽车的科技魅力,同时相应2023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京津冀消费季启动活动,深蓝SL03在3月份也将为用户带来诚意购车政策。

  在购车补贴方面,深蓝SL03采用政企同补,提供至高3000元补贴。在轻松购车方面,深蓝SL03纯电版支持至高6000元金融贴息,增程版享受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在用户增购置换方面,深蓝SL03还提供4000元电卡补贴或4000元车险补贴。此外,深蓝SL03还为用户准备了诚意品质礼、充电礼、专属礼、智联礼、管家服务礼,提供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贴心服务。

  两款新车型的导入不仅拓展了产品矩阵,也将提升深蓝在高端市场中的竞争力。未来,随着首款SUV车型S7的到来,乘风破浪的深蓝还将形成轿车+SUV全覆盖的产品阵营,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高价值车型,推动销量持续增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