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总投资300亿元 赣州吉利动力电池项目有新进展

作者:森林 2023-02-27 15:19: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记者来到吉利耀能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工程的建设现场,抓住晴好的天气,施工人员抓紧施工,在高高升起的吊栏内,对厂房的外墙面进行装修,加装防腐、隔热板材。

  据悉, 吉利耀能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300亿元,一期投资超百亿元。为加快建设,项目加大了设备和人力投入,施工人员总数超过1200人,施工机械也增加到160多台套。

  “外墙面装修本月底就能完成同时厂房内的无尘车间以及设备安装也在同步进行。一期工程建成达产后,企业年产软包动力电池12Gwh( 亿瓦时 ),能够满足近30万辆新能源车的需求。”吉利耀能动力电池项目一期工程首席服务员告诉记者。

赣州吉利动力电池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是核心。赣州经开区用好“三会三员三同”制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节点难点问题。在日常走访中,派驻项目的企业首席服务员了解到,该项目每年需要的天然气供应量超过2500万立方米,这将导致当地用气量增加将近一倍。为了解决此问题,区企工局、经发局等部门靠前服务,集中力量,联合燃气、住建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到市里、省里去协调对接,经多方沟通,最终达成了一致的供气协议,保障满足企业用气需求。

  据了解,在赣州经开区像刘广森一样的驻企首席服务员共有332名,蹲点项目344个。他们在项目一线“同办公、同吃住、同推进”,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节点难点问题。在全过程的帮扶下,吉利耀能动力电池项目全速推进,预计一期项目后6GWh项目将今年四月份投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