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会议预告|如何推动电池银行高效发展高端研讨会将于2月28日召开

作者:森林 2023-02-22 23:5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何推动电池银行高效发展高端研讨会

  2020年10月,国务院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中明确鼓励换电模式的应用,与此同时“电池银行”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电池银行”源于“车电分离”,目的是促进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涉及的利益主体包括动力电池企业、整车企业、换电运营商、梯次利用企业、金融机构等。要实现“电池银行”的高效发展,需要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的协同,还需要解决电池产权、规格标准等问题。

  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于2月28日(星期二)14:00-18:00在南京组织召开“如何推动电池银行高效发展”高端研讨会,定向邀请邀请产业链相关行业专家、企业高层,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

  1、“电池银行”行业发展状况、商业模式、发展前景;2、“电池银行”运营模式面临的障碍,相关利益主体如何有效协同;电池产权、电池标准化等关键问题对“电池银行”的影响及解决策略;3、非换电车型如何实现“电池银行”模式;4、电池回收循环利用对“电池银行”模式落地有哪些推动作用,如何实现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