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社长佐藤恒治:计划加速电动汽车的开发

作者:森林 2023-02-15 15:01: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汽车新任社长佐藤恒治正在计划加速电动汽车的开发,并将对该公司执行团队进行人事调整,同时,还将会在2026年推出一个电动汽车平台。

丰田社长佐藤恒治

  佐藤恒治表示,在4月1日晋升丰田汽车社长之后,更多公司新计划细节将会公布。佐藤恒治将首先对下一代纯电动汽车业务进行变革,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纯电动汽车,丰田必须简化汽车结构,并以纯电动车为第一的目标,彻底改变经营方式。对此,佐藤恒治再次提到雷克萨斯,将在电气化战略中发挥主导作用。

丰田社长佐藤恒治

  在丰田新的人事任命中,丰田中型汽车公司总裁中岛裕树江升任首席技术官,宫崎洋一任首席财务官,同时还有新任首席品牌官西蒙·汉弗莱斯。

  佐藤恒治表示,丰田的管理团队像一支球队,根据我们将面临的挑战,队形必须灵活,佐藤恒治将扮演球队队长的角色。

  此前,前任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呼吁在未来的汽车中,应当增加能源的多样性,推动氢能和生物燃料的潜在作用。他表示“电动汽车并不是世界碳中和目标的唯一途径。”丰田章男认为,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也对电动汽车彻底达到世界碳中和持怀疑态度,但只是不愿意公开表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