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可以从特斯拉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作者:森林 2023-02-15 14:55: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果要在法拉利和特斯拉之间找一个共同点,那可能就是它们的产品都很快。日前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拉利可以从特斯拉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法拉利CEO Benedetto Vigna

  目前法拉利也在推进电动化的进程,其计划到2026年推出15款新车,其中包含首款纯电动车以及全新的Hypercar。而到2030年,其电动车型的销量要达到40%。

  Benedetto Vigna表示,“在此之前,事情的发展都太慢了。而特斯拉改变了整个行业,加速了流程和决策,特斯拉要比其他企业更快,更敏捷”。

  关于首款电动车,Benedetto Vigna称新车有望在2025年与消费者见面,而正式投放市场要到2026年了。而且他不认为法拉利在电气化方面比竞争对手慢,毕竟目前有SF90等混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