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系最高优惠3000元:情人节送花?也可以考虑“花仙子”

原创 作者:大叶 2023-02-13 23:1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情人节给另一半送花自然是“指定动作”,如果觉得送花太普遍,而且在情人节购买花束还要被“割韭菜”的话,可以选择送一个“花仙子”,不用提价的同时,甚至可以享受3000元的优惠。

  当然,这里指的“花仙子”是思皓的一款纯电车型花仙子。一台续航足、颜值高、够智能、价格低的A00级纯电车型,早就成为越来越多人代步的选择。市面上类似的选择也有很多,哪款才更值得我们去考虑呢?

  在主流纯电车型“国补”结束后纷纷上调售价的大背景之下,思皓新推出的花仙子四叶草版本却带来2000-3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5000元大礼包的限时优惠(限2月28日前购车)。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股清流”。

  思皓花仙子四叶草版本售价7.89万元,CLTC续航里程为301km,可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支持快充,且搭载超安全蜂窝电池。与此相搭配的,在具备安装条件的情况下,可赠送原厂充电桩;首任私家车主还可以享受三电终身质保。购车之后便不需要过多去操心充电以及三电安全等关键的问题。

  思皓花仙子的蜂窝电池技术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能,让车主可以放心驾驶。整车的操控性也非常容易上手,开起来自信满满。车机互联系统算力超强,智商时刻在线。最后,还配备全场景停车辅助系统,对“小白”相当友好。

  除了新推出的四叶草版本,原有的满天星、向日葵和白玉兰也可以选择。价格最高的白玉兰的售价也仅为8.99万元。思皓新能源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赵久志表示希望花仙子可以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价格。

  在许多新势力品牌不断主张品牌“向上”的大趋势下,思皓却坚持为用户提供具有更高性价比的纯电车型。随着社会的发展,自主新势力品牌推出高价的纯电产品无可厚非,但与此同时,车企们也不应该放弃微型纯电车型的市场,照顾到不同社会收入人群的需要。

  当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时候,为了增加销量,降价往往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因此我们也可以推测,新能源汽车市场会“卷”向价格。那么“提前”将优惠释放的思皓花仙子,是否更加值得消费者去优先考虑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