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天际汽车联手《我要投资》 为创业者助力 为梦想助阵

作者:森林 2023-02-09 14:22: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越是分歧大的地方,机会和未来越大。创投类综艺《我要投资》第四季已经完美收官,在节目的不断热播中,长沙这座“网红之都”外表下“创业之都”的一面也逐渐显露。正如参加《我要投资》的投资大咖所言,来了长沙,才知道这里有这么多优秀的创业公司,不仅有参加节目的创业项目,《我要投资》第四季总冠名商新能源汽车品牌天际汽车如是。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旗下增程式A+级智能SUV天际ME5以高颜值、智能科技和匠心品质,全程守护大咖投资人、参赛创业者。

天际汽车

  创业无捷径 成功须靠谱

  作为一档创投类综艺,《我要投资》第四季延续了垂直领域类项目比拼的舞台,在多位投资领域顶流大咖及上市公司董事长亲临助阵,明星天使投资人胡海泉的加持下,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遴选出潜力与实力并举的独角兽。

  胡海泉在节目中曾说过:“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没错,这是对正确的事情重复做的一种诠释,创业没有捷径,糖衣炮弹在投资人面前根本毫无获胜的可能性。这种坚守初心的创业精神,与天际汽车如出一辙。作为一家创业型企业,切身体会创业过程中的种种挑战,深感把握市场风向的重要性。因此,天际汽车希望借由《我要投资》这个创投类综艺节目,助力更多创业者圆梦。

  坚持创业初心 为大众造好车

  《我要投资》第四季以科技为先的风格,投资大咖挖掘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理念的优质项目,希望创业项目能够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考验。同样,由中国汽车产业顶尖的领军人物张海亮博士带领的天际汽车,从技术研发到实现量产,深谙市场需求,洞察用户出行痛点,成功上市两款新能源新车型,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在汽车行业存量竞争时代抢占市场。

天际汽车

  在新兴造车企业中,天际汽车是唯一同时拥有完整正向研发能力和成功运营销冠车型的团队,主力车型天际ME5的研发队伍,核心成员拥有20年以上的专业造车经验和深厚技术积淀。几十年深耕汽车产业,深知造车理念与掌握研发技术的重要性,因此天际汽车不仅拥有造车资质,还投资上百亿,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自建工厂,只为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为用户生产品质好车。

  天际汽车坚持精准营销策略,凭借两次冠名赞助高质量创投类综艺节目《我要投资》,不仅为参赛项目助力,天际汽车产品天际ME7和ME5也得到了创业者的青睐,这是双向奔赴最好的营销样本。《我要投资》第四季虽然已经完美收官,但创业路上依旧有无数新创业者正在涌来,天际汽车也一直在路上,与创业者领略下一程的精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