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理想汽车CEO李想:不造20万以内的车 还会有理想L5

作者:森林 2023-01-30 23:20: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30日晚间,理想汽车CEO李想发布一则关于理想L系列车型的售价区间信息,提到理想还将推出理想L5车型,这款车为中型级别,但“非SUV形态”,售价在20-30万区间。

理想汽车CEO李想

  李想在微博中称,“全尺寸的理想L9会坚守40-50万的价格区间,中大型的理想L8和理想L7会坚守30-40万的价格区间,中型的理想L6和理想L5(非SUV形态)会坚守20-30万的价格区间。不会有20万以内的车型,三种(全尺寸、中大型、中型)尺寸级别车型的价格区间也都会严格遵守。 ”

  此前李想曾经介绍过L系列从L6到L9的产品阵容:

理想汽车CEO李想

  理想L9:家庭智能旗舰六座SUV(全尺寸,50万以内);理想L8:家庭智能豪华六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7: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中大型,40万以内);理想L6:家庭智能豪华五座SUV(中型,30万以内)。同时他表示这几款车的关系可以参考iPhone的不同型号。

  但是至于理想L5的“非SUV形态”会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目前还不得而知。就有网友猜了,会是猎装车?跨界车?还有网友认为会是一款偏向女性主打家用的日常代步车,你怎么看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