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大续航605公里 上汽EUNIQ 7燃料电池车亮相印度新德里

作者:森林 2023-01-17 20:18: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上汽集团旗下MG汽车在2023印度新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发布了一款氢燃料电池汽车 EUNIQ 7。据悉,该车型在国内归属于上汽大通MAXUS MIFA 氢燃料电池MPV,该车搭载了捷氢科技130kW燃料电池系统,最大续航605公里。

  对于印度的氢燃料电池车及电堆市场,丰田已在此试点运行MIRAI近一年,并于今年初通过其当地公司将燃料电池电堆输出印度合作公司。

上汽EUNIQ 7燃料电池车

  上汽MG搭载捷氢科技燃料电池“出海”

  据悉,在印度亮相的MG 氢燃料电池汽车EUNIQ 7采用捷氢科技 130kW燃料电池系统,在加氢的便捷性和续航方面,仅需3至5分钟即可加满MIFA 氢的6.4kg高压氢瓶,加满氢后NEDC标准续航里程可达605km,百公里氢耗1.18kg,折合每公里使用成本仅需4毛钱。

上汽EUNIQ 7燃料电池车

  2022年8月4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上海市第一批车辆集中发车仪式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在发车仪式上,搭载捷氢燃料电池的上汽大通MAXUS MIFA氢燃料电池MPV及上汽氢能商用车共计410辆车投入商业化运营。

  2021年,上汽旗下捷氢科技推出全球领先的捷氢启源M4H燃料电池电堆,完全自主设计开发,44个一级零部件全部实现国产化,自主化程度和国产化率均达到100%。搭载M4H电堆的捷氢启源系列燃料电池系统,电堆功率、电堆功率密度、系统功率等核心技术指标,对标以丰田为代表的全球顶尖水平。此次,搭载捷氢燃料电池的上汽MG氢燃料电池车亮相印度,亦促进捷氢科技海外市场开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