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春节自驾回家,哪吒V让旅途更有幸福感

作者:森林 2023-01-17 19:46: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节进入倒计时,在外打拼的游子们也面临着旧年的最后一个难题——抢票。每年的抢票都是一场战争,即使抢到后,在浩浩荡荡的回家大军中也是身不由己,毫无舒适可言。而对于自驾返乡的人来说,虽然没有抢票的困扰,但长途旅行仍然对车辆的舒适型、娱乐性、安全性提出了较高要求。那么自驾返乡,开什么车才能幸福感满满呢?上市后迅速销量破10万的哪吒V一定会成为许多人将给出的答案。

哪吒V

  空间宽敞,满载返乡礼品

  过年回家拖家带口,还得带上不少行李和礼品,对车辆的空间自然要求更高。哪吒V车身尺寸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在同级车中尺寸较大。值得一提的是,哪吒V并没有配备传统的换挡杆和停车档,而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换挡拨片,中低配车型上采用脚刹设计,高配车型配备了更为便捷的电子手刹。同时车内也没有传统的中央扶手箱,而是在前排通道设置了贯穿式的开放储物空间,增加车内储物能力,并且让前排乘客有更宽敞的视觉体验。开这样一款空间宽敞,视野开阔的车回家,一定能为各位用户带来新奇的用车体验。

哪吒V

  丰富娱乐功能,让返乡之旅更多彩

  还有些选择独自回家的用户,孤独的旅途会更加煎熬,而哪吒V的驾驶座舱娱乐性十足,能让大家的旅程丰富多彩。搭载了14.6英寸全触控中央屏幕,实现所有功能的集成,以及同级稀有的零按键全触控极简科技内饰。在语音交互几乎成为智能汽车标配的时代,哪吒V也将智能语音玩出了新花样,搭载了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实现了空调、导航、系统、路况、多媒体、内外循环等功能的语音控制,相当于在副驾驶安置了一位听话的朋友,在独自出行时,用户即可通过语音交互下达指令,避免因低头操作而造成的分心。

  此外,哪吒V大屏内置爱趣听、腾讯视频、高德在线导航等小程序,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座舱视听娱乐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哪吒汽车APP还支持声音复刻功能,用户可将自己想要的声音复刻在车内,然后在车机上选择这个声音,就可以实现个性的交互体验,陪伴用户的每一次出行,科技氛围感直接拉满。

哪吒V

  安全感爆棚,安稳度过春节

  开长途车时难免走神,这种时候,车辆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就是最后一道安全防线。尽管哪吒V是一款10万级车型,但秉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这款车不计成本的搭载了多达15项ADAS配置,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依托14个高精度传感器,哪吒V可以全方位实时感知车辆周边情况和道路情况。1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含FCW前碰撞预警、PCW行车碰撞预警系统等系统。例如新年出行时,免不了遇到下雪天,路面湿滑,哪吒V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就可以及时制动,规避风险;再例如与家人一起出行看民俗表演时,在行人较多的路段,碰撞预警系统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碰撞。

  此外,过年时小区车辆繁多,停车非常困难,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又窄又小的停车位很考验技术。哪吒V搭载了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一键式遥控泊车等功能,只需要下车,在手机上将车辆拉进车位,车辆即可完成自动停车,相当方便。

  当然,不管以什么方式回家,相信大家都会在返程途中享受到回家的喜悦,在走亲访友中感受到久违的温暖。祝愿大家能与哪吒V一起,开心过大年,迎接美好兔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