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满足一家三口用车需求!哪吒U-II与用户一起欢喜跨年!

作者:森林 2023-01-17 19:28: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春节气氛渐浓,相信离家许久的小伙伴们早就归心似箭,无心工作。人们常说“新年新气象”,这个新年,如果能拥有一款新车,那相信它不但将为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无尽的快乐,还能让这个新年更有滋有味。那么过年应该选什么车才能满足全家人的出行要求呢?号称15万级智能天花板的哪吒U-II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哦!

  满足妈妈审美要求,简洁大气不丢面儿

  家庭选车,妈妈们一定是把关车辆造型的一把手!简洁还得有细节,稳重但还得运动,这些要求,哪吒U-II一定能够满足你。哪吒U-II整体造型潮酷,左右两侧大灯之间一条纵横灯带科技感十足,倒梯形格栅和扁平前唇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感,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新年访友,都能回头率十足,气场强大。

哪吒U-II

  车身颜色方面,哪吒U-II除了冰川蓝、琥珀棕、墨玉灰、珍珠白外,还新增了暗夜机甲黑、星钻魅影粉两套设计主题。暗夜机甲黑版本以荧光绿点缀,整体更加炫酷前卫,适合年轻个性的家庭选择;星钻魅影粉则更偏温婉可爱,内饰中还增加了LED化妆镜、化妆品收纳格等配置,对于温柔的年轻妈妈们来说最适合不过。

  满足爸爸性能需求,超长续航出行无忧

  与妈妈们的审美要求相比,爸爸们对车的要求就更加务实——续航、性能、安全。哪吒U-II的400、500、610系列车型NEDC续航历程分别为401km、501km、610km,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选择。再加上“哪吒加电”服务为用户带来的随时加电体验,续航里程方面无需担心。动力部分,4款车型均提供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10N·m的电机,同时610车型还额外提供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10N·m电机的版本,满足大家对“速度与激情”的追求。

哪吒U-II

  带着孩子老婆出行,车辆安全性一定是爸爸们都非常关注的部分。依托地平线征程®3芯片和22个智驾感知硬件,哪吒U-II实现了功能超丰富的L2.5+级智能辅助功能,包含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FAPA全自动泊车辅助等实用性极高的功能,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满足孩子娱乐要求,智能配置丰富多彩

  小孩坐车这件事,车上总有那么几个人会倍感煎熬,不是小孩太无聊,就是哭闹到大人受不了,其实这种情况在哪吒U-II上就可完美杜绝。哪吒U-II全程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搭配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实现了流畅、响应速度的人机交互体验。屏幕中还集成了腾讯视频、QQ音乐、车载K歌等APP,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除此之外,哪吒U-II还支持全场景AI语音助手,双音区控制,精准声场定位,唤醒响应速度不到300ms,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可见即可说功能能让小朋友安安稳稳坐着,通过语音“遥控”车机切最喜欢的歌曲或动画片,提升趣味性的同时兼顾行车安全。

哪吒U-II

  选车这件事一向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即使是一家人,在选车时也会因为个人喜好产生不同意见。哪吒U-II以出众的颜值、不俗的续航里程和超越同级的智能应用,满足普罗大众的不同需求,征服一家三口,为这个新年增加乐趣,祝愿大家在哪吒U-II的陪伴下,开开心心过兔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