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进燃料电池车研发 奥迪与巴拉德再签3年半合约

作者:森林 2023-01-14 18:24: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氢能

  据外媒报道,Ballard Power Systems和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在目前的技术解决方案合同上延长了3.5年的合同期限,并将HyMotion计划延长至2022年8月。延期总价值预计为8000万至1.3亿加元(6200万至1亿美元)。HyMotion计划支持奥迪示范车的小批量生产。

  HyMotion计划包括汽车燃料电池堆的开发和配套电池系统的设计。Ballard专注于设计和制造世界用于奥迪示范车辆的领先的下一代燃料电池堆。巴拉德美国工程师正在领导燃料电池产品设计的关键领域,包括膜电极组件(MEA)、电镀和电池堆组件,以及一些电池测试和集成工作。

  彼得默滕斯博士,奥迪技术研发说:"我们与Ballard的合作可以结合两家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和专业知识,加快汽车燃料电池项目的发展。我们开发了一款利用燃料电池技术和HyMotion计划设计的演示车,目前正在小批量生产。"

  Ballard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说这一长期HyMotion计划证明了奥迪股份公司和奥迪关注燃料电池电动化并坚持与Ballard合作的承诺。巴拉德还承诺支持大众和奥迪汽车燃料电池电气化的目标。我们相信,由Ballard设计的燃料电池堆,集成到奥迪的推进系统中,可以带来卓越的车载燃料电池性能,包括最高的功率密度、最轻的重量、最耐用和强大的冷启动功能。"

  在过去几年的底特律车展和洛杉矶车展上,许多概念车都采用了通过Ballard HyMotion项目开发的技术和部件,其中包括许多大众和奥迪车型,包括高尔夫SportWagen HyMotion、帕萨特HyMotion和奥迪A7 Sportback h-tron quattr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