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订单超过10000辆 岚图追光首批量产车型下线

作者:森林 2023-01-13 17:23: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月13日,岚图追光首批新车在岚图科技有限公司总装工厂正式量产下线,并将于春节前运送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大连、郑州、南宁等国内各大城市,岚图粉丝可在春节期间亲身感受岚图追光实车。作为岚图汽车的第三款产品,岚图追光自12月15日发布,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斩获10000+的订单量,其搭载的岚图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以超跑驾控、趣享智能、越级豪华、安全标杆,重新定义了中大型豪华电动轿车的价值标准。

岚图追光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岚图追光是一款拥有全方位极致表现的车型,用内外兼修的实力,在性能、智能、安全、豪华等方面全面拉满,30万+级无对手,相信岚图追光能成为新中坚力量购而不悔的豪华座驾。

  岚图追光标准版预售价为32.29万元,旗舰版预售价为35.29万元,长续航旗舰版预售价为43.29万元。岚图汽车还推出了电池租赁方案,为用户提供更灵活的拥车方式,在电池租赁方案下,岚图追光预售价最低可达19.29万元。

岚图追光

  岚图追光遵循岚图品牌“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光影美学”为设计理念,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依托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的强大实力,岚图追光在驾控、智能、豪华和安全各个产品维度都实现了行业顶尖的卓越表现,所见、所听、所闻、所触皆带给用户身临其境的豪华享受。

  当前,岚图汽车已完成了“三年三品类”的布局,成为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旗下拥有“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全极致豪华电动轿车”岚图追光三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三种差异化的高端出行产品和服务,用“暖心科技”陪伴更多用户超越自我,走向卓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