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CEO Oliver Zipse:电动车未来变得不那么昂贵 但绝不会便宜!

作者:森林 2023-01-10 16:40: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CEO Oliver Zips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动车永远都不会变得便宜。宝马CEO之所以会抛出此番言论,是因为相较于传统燃油车而言,受制于电池、芯片等零部件带来的成本影响,电动车的售价始终都比较贵。

宝马CEO Oliver Zipse

  宝马CEO Oliver Zipse表示,按照现有的生产标准来看,即便未来生产成本会随着产量提升而降低,但是电动车的价格也不会变得便宜。至此,把话再说的明白一点就是,电动车未来将变得不那么昂贵,但绝不会便宜。

  宝马CEO Oliver Zipse强调,宝马在所有细分市场都提供电动车产品,如果我们继续扩大产销规模,产品会变得便宜一些。同时,就整个汽车行业而言,下一个任务是,进一步降低产品的价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