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春节租车返乡!小鹏汽车与小灵狗、神州租车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大叶 2023-01-09 18:0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年1月9日,小鹏汽车与小灵狗出行、神州租车正式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宁波完成首批小鹏P7的交付仪式。通过本次合作,小鹏汽车扩大在出行租赁平台的鹏友圈,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汽车短时租赁轻资产运营新模式,携手推进构建绿色出行生态。

  在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不断提高、优势逐渐显著的趋势下,小灵狗出行及神州租车积极响应时代潮流,批量选用中国电动汽车行业领先的品牌小鹏汽车,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环保的出行体验。三方本着对推动智能低碳出行目标的高度契合达成战略合作,在各自的业务领域充分发挥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在本次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小灵狗出行负责小鹏P7的车辆采买,后续由神州租车进行车辆运营,首批小鹏P7投放在广州、杭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等旅游城市。截止目前,杭州、成都、武汉、长沙、南京五城市已完成交付并在神州平台上线运营,而广州将在春节前完成上线运营。

  小鹏汽车副总裁王桐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小鹏汽车的使命是用科技创造更便捷愉悦的出行生活。小鹏P7已经成为国内纯电动市场的明星车型,将凭借其优秀的产品力,为用户提供全新绿色智能的出行体验。期待未来与小灵狗出行、神州租车进一步加大合作规模,产生更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围绕汽车出行生态,在电动车智能化体验、深度试驾、售后服务、充电等方面探讨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

  小灵出行总裁蒋志春现场致辞:“小灵狗出行的企业定位是服务于租赁公司的资产运营服务平台,小灵狗出行专注于新能源车残值管理,与神州租车电动化、轻量化转型完美契合。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绿色出行资产平台小灵狗出行首次与造车新势力企业和租赁平台三方合作,选择大批量购置小鹏汽车这类智能汽车,是因为我们相信未来出行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场用户体验升级的变革。”

  神州租车副总裁曾䶮冬在现场致辞:“这个合作是集合了各方的优势能力,小灵狗在新能源车辆资产持有,资产处置方面有完整的产业布局和领先的运营能力;神州租车的优势是其海量的客户资源基础,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和优秀的车辆租赁运营能力;而小鹏是新能源新势力中的佼佼者,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性能优异,有品质保障的新能源车产品,P7更是其明星车型。因此这个合作是三方的强强联合。”

  基于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小鹏汽车与小灵狗出行、神州租车将持续加强并优化车辆采购及运营工作,聚焦用户出行产品体验及服务,为租赁车辆市场增添更优秀的车辆产品和更智能的用车感受。此外,三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模式,共创租赁车辆行业绿色生态,达成更好的共赢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