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即将交付首批车主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下线

作者:森林 2022-12-23 13:50: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陆续下线,创新研发、精益制造加上严苛的质量检验,铸就每一台五菱敞篷的品质。第一批敞篷已经发运并即将交付首批车主,兑现与年轻人的浪漫之约。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陆续下线

  自研自制,中国首款纯电敞篷车将陆续交付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为满足年轻用户个性自在的出行需求,2021年五菱宣布将推出敞篷车,同年4月五菱敞篷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亮相,崭露先锋潮流姿态。伴随用户高涨的呼声,2022年8月,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如约而至。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从无到有拓界,得益于五菱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仅用时1年半,敞篷版便迅速问世。作为中国首款纯电敞篷车,五菱自主研发敞篷驱动系统,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拥有8项自主知识产权,申请相关专利19项。在国内缺少相关连杆机构应用、连杆铆接工艺应用等制造技术难点下,五菱全新开发149种顶篷机构专用零件,自定义涵盖冲压、冷镦、机加工、热处理、表面处理、铆接等在内的全流程10余种制造工艺,真正意义上做到自研自制。此外,五菱敞篷研发过程中历经1200次检测试验,高标准成就高品质。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高精度手工车体钎焊

  五菱坚守匠心,实现高品质交付每一期中签用户;严控细节,每一辆敞篷都贴上了运输保护膜,用心兑现惊喜。此外,五菱还提供多对一专属提车服务,助力车主享受无忧的提车、用车体验。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陆续发运

  浪漫满格,满足年轻人自在出行的所有期待

  作为“年轻人的浪漫敞篷车”,宏光MINIEV敞篷版从外到内自带浪漫基因,通过方正迷你造型,以及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款潮色释放独特魅力;无边框车门搭配炫酷软顶篷、标志性防滚架,满足年轻人追风逐日的憧憬;篷布具有优良的阻燃、防水、耐刮、耐磨性能,军工标准品质让日常用车无忧。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淋雨测试

  新车内饰设计轻盈,大面积高质感皮纹包覆,提供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贴心配备彩色液晶组合仪表、主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冷暖空调,让用户出行更舒适便捷; 280km续航里程,在30kW强劲电驱加持下,带来自在追风体验。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自9月开启敞篷抽签购至今,五菱已连续抽取并公布了三期获得购买资格的用户。目前用户可登陆LING Club App/小程序参与第四期抽签实现敞篷自由。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

  宏光MINIEV敞篷版充分印证五菱自主研发及硬核制造实力,也为中国敞篷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范例。可以期待,未来的城市街头中会因宏光MINIEV敞篷版而涌现一段段浪漫而心动的故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