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岚图追光:30万区间中大型纯电轿车又添猛将

原创 作者:大叶 2022-12-16 00:1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2020年岚图品牌发布以来,每年的年底我们都迎来一款全新的岚图车型:与品牌一同发布的岚图增程式SUV岚图FREE,2021年的MPV岚图梦想家,今年,岚图为我们带来了品牌的第三款车型——岚图追光。

  2022年12月15日,岚图追光正式发布。岚图追光遵循“天地鲲鹏”的设计哲学,以及“光影美学”的设计理念,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岚图追光,可谓是岚图品牌的颜值担当。新车共推出三个版本供客户选择,分别是标准版、旗舰版和长续航旗舰版,售价分别是322900元、352900元和432900元,其中,标准版和旗舰版的续航为580km,长续航版本的续航为730km。

  岚图追光的前脸与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首先是取消了格栅的设计,车头偏向偏平,中间的logo延伸至两边的大灯。采用新能源车型“偏爱”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则保留了与两位“前辈”相似的风格,贯穿式的尾灯,中间带有发光的“VOYAH”字样。

  “好看”不仅仅体现在车辆的外观内饰的设计,“视觉”上的享受固然重要,但是岚图追光车内的听觉、嗅觉、触觉同样充满温度,将车辆打造成真正的“第三空间”。

  尽管是一款轿车车型,但是岚图追光的乘坐空间也非常充足。座舱长度长达1940mm,后排座椅预留了足够的头部空间,再有同级最大的全景天幕,更是为车内增加开阔的感觉,减轻压抑感。岚图追光配备同级独有的128色无极调节全域呼吸式氛围灯,辅之特殊材质的发光面板,打造奢华的的体验。

  岚图追光搭载了ESSA原生智能架构,带给用户超跑的加速感和超越传统豪车的驾驶感。零百加速仅需3.8秒。与此同时,岚图追光的风阻系数低至0.22,媲美超跑。全系标配的电动尾翼,智能随速升降的尾翼除了提升了颜值,最高可以减轻32%的升力,提供40kg的下压力——而这是性能跑车必不可少的。

  领先行业一代的4D智慧底盘让岚图追光的操控性非常出色,有了One Box线控制动系统的加持,则为岚图追光提供绝佳的刹车性能。

  岚图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可以在驾驶性能和车机体验上做到“千人千面”。岚图追光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可以达到L2.9级别的自动驾驶,支持超过30项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全系标配的AR-HUD更是同级独有,兼顾实用性和智能化。

  车云协同计算使得岚图追光可以实现全球首创的远程挪车功能,此外,还拥有同级独有的记忆泊车功能。两大“黑科技”可以有效解决远程控车和泊车的“传统疑难”。

  作为30~40万区间的纯电轿车,市面上的新势力品牌已经开始了激烈的竞争:定位猎装车的极氪001收割了不少车主的喜爱,蔚来ET5也是该级别的“实力选手”,也有“后起之秀”智己L7。极氪001凭单一车型交付量屡创佳绩,蔚来通过几年的积累,销量虽然有所起伏,但是也有固定的群体选择,智己则需要更多的时间积攒口碑与用户。

  电池租赁服务,多项领先配备,多项全系标配的岚图追光能否以这份诚意打动消费者呢?近月以来,岚图品牌的销量已经渐见起色,期待岚图追光可以让岚图的销量和知名度更上一个台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