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持股比例为3.7252% 宁德时代子公司入股奇瑞控股

作者:森林 2022-12-12 19:00: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入股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3.7252%。此举或许意味着在电动化时代面前,将会加深二者之间的电池等技术领域合作。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生了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3.7252%,而后者是属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的全资子公司。

宁德时代

  作为全球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已形成包括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高镍电池以及高性价比的磷酸铁锂电池等在内的产品系列,目前正全面推进钠离子、M3P、凝聚态、无钴电池、全固态、无稀有金属电池等电池技术布局。

  奇瑞控股集团也是国内汽车制造领域的一流企业,旗下拥有包括奇瑞在内的多个汽车子品牌,生产包括轿车、SUV在内的,涵盖传统燃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力驱动的车辆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