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得服务者得“天下”!中车电动再获行业顶级认证

2022-11-24 17:06: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企业竞争,得服务者得“天下”。

  近日,在2022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CAACS)卡思调查中,中车电动一举斩获客车品牌前三,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中车电动

  卡思调查始于2009年,评选坚持从“规范性、公开性、人性化、便捷性、专业性及服务费用合理性”等多维度全面考量,被誉为业内最具权威、最具价值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之一。连续获得大奖背书,中车电动“金牌服务”是如何炼成的呢?一文以探究竟。

  心系客户、星级品质

  打造多维售后“金标准”

  当前,伴随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发展转型,商用车服务正在从“传统、单一、被动”方式,向“定制化、品牌化、人性化”方向快速转型。

  一直以来,中车电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更是自身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打造全新星级服务标准,向着更高层次持续迈进。

中车电动

  2019年,中车电动荣获“七星级(卓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2021年,中车电动再接再厉,获得十二星级资质认证。双体系证书见证了中车电动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成果,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及售后服务体系保障能力。

中车电动

  从七星到十二星,再到如今的(CAACS)卡思调查大奖,中车电动以高效的团队,高性价比配件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为客户发展赋能。

  创新模式、星级试点

  “全生命周期维保”样板示范

  伴随多个大奖的持续背书,中车电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开启了服务模式的转型升级。继2021年11月中车电动首创“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案例之后,近日,公司一举获得杭州公交“512车公交客车全生命周期维保服务项目”。

中车电动

  项目拉通“产品+服务”全生命周期维保模式,在全国公交重要市场成功试点。进一步助力用户剥离维修保养等非核心业务,降低运营成本,为后续市场开拓、配件经销及其他增值服务打下了基础。

中车电动

  根据项目规划,通过标准化、常态化、精细化、信息化等举措,中车电动将全面拉通“保养、维修、配件、服务”等模块,设立专项保障团队、健全配件中心库,并组织服务人员三班驻点,实现全区域、全天侯服务覆盖。

中车电动

  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发展,示范先行。

  未来,中车电动将继续稳扎稳打、开拓创新,以更高效、更贴心、更有温度的高标准服务,稳步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智美出行新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