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展示对未来新能源的向往 现代N Vision 74氢概念车首发!

作者:森林 2022-11-24 17:00: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2022洛杉矶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现代N Visino 74概念车,该车充分的展示出了现代集团对于运动化车型的憧憬。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作为动力系统,展示出了现代集团对于未来新能源的向往。

现代N Vision 74氢概念车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复古的造型设计,虽然是电动车,但是依旧配备了前进气格栅,两侧的LED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风格。

现代N Vision 74氢概念车首发!

  新车将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使用了现代旗下最为先进的技术,新车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在向曾经的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概念车致敬。车身采用了双门快背式跑车结构,并在车尾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和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

现代N Vision 74氢概念车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后置双电机,综合功率将会超过500千瓦,峰值扭矩超过900牛·米,并通过精确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来优化车辆的弯道性能。续航里程方面,新车将会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表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