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威动力CEO闾陈立:战略落地,极致运营

作者:森林 2022-11-18 13:44: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11月16-17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2第二届汽车动力电池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聚焦中国动力电池产业链科技发展趋势,对动力电池的材料科技、电池包模组新技术、全生命周期减碳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从市场、产品、技术等多个维度研判动力电池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战略落地,极致运营

  捷威动力CEO闾陈立获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大道至简,极致运营”的主题报告。

  汽车行业发展历经百余年,而新能源汽车从产业化到规模化仅用了10余年,截至9月份,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为27%,提前超额完成“2025年新能源汽车占比20%”的目标。伴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动力电池行业的竞争与挑战也纷至踏来,政策、资金、产能、技术、质量、产业链布局等多方面的挑战将推动进一步的优胜劣汰,市场化竞争愈加激烈。

捷威动力CEO闾陈立

  闾陈立先生再次重申了动力电池2.0阶段的竞争将是运营之争,并提到:捷威动力凭借十三年深厚的产品和工艺技术底蕴,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研发投入以及多年的规模化生产制造经验,保持全面高速发展。捷威动力今年发布了“25000”战略,即“2025年实现100GWh动力电池生产能力,并实现所交付产品零缺陷”,公司将从产品、科创、产能、制造四方面推动公司战略落地。运营是战略落地的重要承载,捷威动力借鉴汽车零部件企业的运营模式,从行业传承、维度创新、方向开拓三个方面持续改善,可以做到新基地建设复制升级,建设周期仅11个月,降低32%投入的同时,产线效率提升37%。目前捷威动力产品以三元为主,国内装机排名第七,接下来也会发力磷酸铁锂方向。捷威动力采取软硬兼施,多元化发展技术路线,除软包产品线、方形产品线,还有定制类产品,如积木电池、海绵系统,满足客户多场景需求。

  最后,闾陈立先生表示,捷威动力2025年的运营目标是客户交付零缺陷、售后质量PPB级表现、建成并运行完善的车规级质量及运营体系。捷威动力将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先发优势、产能后发优势,做最懂主机厂的动力电池公司,真正为客户朋友解决问题。极致交付,优质服务

  优质服务,极致交付

  同期,盖世汽车举办了“2022盖世汽车动力电池优质供应商证书”授予仪式,捷威动力凭借自身产品底蕴、市场反响与企业的发展潜力,获颁“2022盖世汽车动力电池优质供应商证书”,并收录于《2022盖世汽车优质供应商推荐名录》。

捷威动力CEO闾陈立

  捷威动力作为国内最早布局动力电池的企业之一,一直专注于锂离子电池研发与制造,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双碳”战略背景下,捷威动力紧跟国家步伐,将持续加大创新与技术研发投入,助力低碳生活和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电池发展新生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