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天津车展:腾势D9即将开启大批量交付

作者:森林 2022-11-12 12:2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腾势

  11月10日,2022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以“你好 新势界”为参展主题,腾势汽车携高端MPV腾势D9、中型SUV概念车INCEPTION重磅亮相S3号馆,赢得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再一次定义新豪华。

  以人为本 超越感官体验的新豪华盛宴

  作为品牌焕新后首次参加本年度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国际车展,腾势以双层独立展台,全面展示了“智慧、安全、新豪华”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通过3大展区的展出内容,充分展示了其在智能出行浪潮推动下对新豪华全优出行生活的深刻思考和美好畅想。

腾势

  “展台整体空间设计采用核心筒的建筑结构,将腾势LOGO的“兼容并蓄”“对自然、可持续性的拥抱”的精神理念灌注其中;”“大面积木纹材质、弧形元素的应用,让空间视觉给人带来更舒适的感受。”

腾势

  惊艳全场 新豪华阵容同台齐闪耀

  腾势D9 DM-i版本上市后首秀天津车展,携手全新SUV概念车联袂登场,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与实力。划时代智臻豪华全能MPV腾势D9,以先进的技术和智能制造能力做基石,拥有“设计、乘坐、智慧、驾驭、安全”五大豪华。腾势D9拥有30项同级首发、领先且独有的优势配置,切实满足了宜商宜家的用车需要,重新定义了新豪华。腾势D9已于10月25日陆续开启全国交付,接下来会开启大批量交付,为用户创造新能源豪华MPV出行新体验。

腾势

  在媒体日当天,腾势品牌首款中型SUV概念车INCEPTION也首登天津车展,量产可期。INCEPTION 意为“序曲,序章 开端,创始”,腾势从人们对未来的想象中汲取灵感,并基于此重塑未来出行想象,开启纯电新纪元。

腾势

  未来,伴随着产品阵营的不断完善

  以及前沿尖端技术的不断加持

  腾势品牌将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11月10日-11月15日,盛会相邀

  更多触手可及的新豪华全优出行体验

  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3馆腾势展台 等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