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 集度ROBO-01探月限定版亮相乌镇

作者:森林 2022-11-09 11:45: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1月8日,2022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集度携ROBO-01探月限定版首次参展。展会期间,观众近距离感受了集度科技感十足的“机器人美学”设计,现场“检阅”集度硬核的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产品力。

集度ROBO-01

  ROBO-01探月限定版是集度首款汽车机器人ROBO-01量产车型的首发版本,由集度与中国探月合作推出,具备领跑行业的智能化能力,是代表着极致、无畏、探索精神的智慧产物。目前, ROBO-01探月限定版2000位首席体验官席位已全部锁定。

  软硬兼顾、全面进化,ROBO-01示范智能汽车标杆

  作为行业全栈应用Apollo高阶自动驾驶全套能力和安全体系的智能汽车品牌,集度在整车智能化、特别是智能驾驶层面有着领先行业一代的技术优势。在此基础上,通过高通8295芯片、英伟达Orin“双顶配”芯片等领先硬件的加持,开展深度软硬结合的产品研发工作,最终研发出在本次博览会中展出的智能汽车标杆ROBO-01探月限定版。

集度ROBO-01

  在领先行业一代的的智能驾驶技术和双英伟达Orin芯片的支持下,集度产品将可实现领先的点到点领航辅助PPA(Point to Point Autopilot)功能,具备高速、城市、泊车“三域融通”的高阶智能驾驶能力。目前,集度已经在北京、上海展开高阶智能驾驶的场景泛化,正式版将在未来逐步覆盖全国更多核心城市,给更多用户带来点到点的流畅智能驾驶体验。

集度ROBO-01

  集度极具未来主义风格的机器人座舱,在诸多技术领域实现了重要突破。在集度首发搭载的高通8295芯片超强算力支持下,集度将率先在业内实现语音AI算法全量本地化,实现全端侧语音识别。语音识别速度快至500ms,全链路交互响应速度700ms以内,即便在隧道、地库、山区等弱网或断网的场景也能流畅交互,让智能座舱突破时间、空间、通信信号的限制。

  2000位首席体验官席位全部锁定 汽车机器人加速驶入大众出行生活

  在卓越的产品力基础上,集度汽车机器人正在收获市场的期待与认可。在ROBO-01探月限定版面向私域用户启动定向邀请后,首批1000个“首席体验官”席位随即被快速锁定;而随后集度CEO夏一平在10月27日发布会现场宣布额外增加第二批1000个席位,目前也已被全部锁定。

集度ROBO-01

  除领跑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外,ROBO-01探月限定版还拥有卓越的功能配置——交互式AI像素大灯、全车无车外门把手设计、配置静音吸合功能的4扇电动门、U型方向盘、35.6英寸无隔断3D一体化大屏等,均代表了目前智能汽车设计的领先水平。

集度ROBO-01

  此次ROBO-01探月限定版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标志着汽车机器人将加速驶入大众生活。根据规划,集度第二款汽车机器人的外观设计也有望于近期发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