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菱携手百度关爱孤独症儿童,“星星上的车展”公益活动传递爱与温度

作者:大叶 2022-11-04 15:5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为关爱和帮助孤独症儿童,五菱携手百度有驾主办了“星星上的车展”活动,双方还将一台五菱宏光MINIEV、五菱玩具积木及教育用品免费捐赠给孤独症儿童培训学校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的孤独症儿童,鼓励孩子们尽情表达自己对世界的认知与期许,去到梦想中的远方。

  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1000万的孤独症谱系障碍人群,其中12岁以下的儿童约有200多万人,这些儿童也被称作“星星的孩子”,他们中的许多人在绘画上表现出过人的天赋,画笔是他们向世界表达的绝妙方式,而“星星上的车展”是一场特别的线上车展,10幅展品画作的作者都是孤独症儿童,讲述了他们与汽车、远方、自由与梦想的故事。经过近一个月的爱心传递,有近40万网友参与了“星星上的车展”,汇聚看见之力,让孤独症儿童群体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了解。

  除了线上车展外,本次五菱还向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捐赠了一台五菱宏光MINIEV和五菱汽车积木,旨在为孩子们的日常代步出行增添便利,为其成长和生活贡献力量。同时,该车车贴图案从“星星上的车展”中最受欢迎画作——林奕丞小朋友创作的《走出非洲》延展而来。


  活动现场,孩子们还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与鼓励中,将五菱宏光MINIEV涂鸦潮创成一辆充满童趣的手绘车,五菱希望用这样艺术疗愈的方式,帮助孩子们以绘画为媒介表达自己,让孤独症群体能够透过画作被看见被了解。

  2020年疫情以来,五菱全力以赴跨界转产口罩、驰援海内外抗疫,诠释了中国汽车企业的担当。而本次“星星上的车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五菱以行动续写爱与温度,践行社会责任。步履不停,公益不止,未来五菱将继续身体力行地把爱心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人民的认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