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年突破百万销量!GSEV科技进化日,五菱新能源又立了哪些flag?

原创 作者:金水 2022-11-03 21:53: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11月3日,五菱新能源举办了“新能源代步车求是大会暨中国五菱新能源GSEV科技进化日“,此次,五菱新能源将开创共享”新能源代步车标准“,重新定义五菱标准。五菱新能源用了5年时间,便突破了100万辆的销量,而这背后,正式五菱新能源的独到市场定位。

五菱

  五菱新能源在新能源代步车行业,是最有发言权的企业,有别于其他冲击高端市场的品牌,五菱新能源直接和“老头乐“硬刚了一把,用一台摩托车的价格,享受汽车带来的出行体验。为此,五菱新能源更是希望有更多的车企加入新能源代步车的行列,基于五菱GSEV架构,提供行业最新的标准——五菱标准。同时,GSEV架构也是当下最年轻的轻出行生态架构,并在本次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全球车型,五菱Air ev。

  重新定义代步车,五菱只做自己

  对于新能源汽车,五菱新能源有自己的见解,毕竟我们生活在中国,我们要做本土化的东西,对于中国城市当下的用车环境,停车位窄小并且还少,同时电动车还受到使用场景的限制,续航短,补能慢等特点。同时,有些车企急于求成,直接将入门的燃油车,稍加改装,变成了一台电动车,而这种车又面临结构安全性的问题。

五菱

  于是,五菱新能源从用户需求入手,根据中国用户的日出行30公里的平均数据,主要用车环境都是平均时速低于30km/h的路况,新能源代步车成为当下用户出行最好的选择,占用资源少,补能快,覆盖城市用车场景,完美解决城市用车难的问题。

五菱

  另外,五菱新能源不靠国家补贴,而是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对于这种微型电动车的架构继续重新开发,通过代步车的定位,降低用户购车成本,对于充电问题,五菱新能源更是直接与我们日常家中220V电压直接匹配,完美解决充电问题。而慢点续航100公里至150公里,基本上解决了日常出行的需求。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五菱

  五菱新能源的成功,让更多的人看到新能源代步车市场的前景,于是有很多车企,紧随五菱的脚步,推出相应的新能源代步车,比如长安、奇瑞等企业,随着越来越多的代步车推出,也让消费者关注到代步车的安全性、品质感。

五菱

  五菱新能源秉承了“人民需要什么就遭什么”的发展理念,更是希望更多友商加入进来,共同推进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五菱新能源对基于GSEV架构打造的五菱宏光MINIEV的“九大标准”进行了资源共享,在安全、空间、经济、续航、补能、全周期进化、品质、体验和服务方面保证。

五菱

  在电池安全方面,五菱新能源针打造出了生命全周期解决方案,通过对车身14种工况的碰撞测试,尤其是车身侧面薄弱的地方,以10cm为单位,进行碰撞测试,力求达到一丝不漏。

五菱

  为保证用户的利益,五菱宏光MINIEV以67.5%的轴长比,每公里使用成本不超过5分钱的原则,充分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同时在《中国小型新能源汽车低温续航白皮书》种,五菱宏光MINIEV在续航性能上更是达到了“保真”的领先地位,做到实打实的续航。

五菱

  此外,作为新能源代步车的销量冠军,五菱MINIEV更是成为同级别用户满意度之最,高销量,高保值,高满意度的产品,让五菱MINIEV的GSEV架构成为了五菱标准,且该架构拥有1409件专利,更能代表五菱的技术积累。

  集优势于一体,GSEV架构更是展现高智慧

  把一件东西做大很容易,但把一个东西做小做精,是很难的。GSEV架构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销量上,都遥遥领先世界同级别产品。GSEV不仅实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支柱,更是带动了国内电池、电控和电驱等技术的前进发展,形成了一套全产业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