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出身豪门,也要精打细算过日子,宝马535Le品控如何?

原创 作者:小奇 2022-11-03 07:55: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宝马这个品牌在国内已经足够让我们耳熟能详了,事实上,宝马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品控是宝马最突出的特点,也是推动宝马走上豪华之路的基石,并且从始至终,“品控”二字如同宝马和家族的优良传统,被一直延续了下来。

  随着新能源时代到来,电宝马也开始电动化转型,并陆续推出旗下新能源车型。截止目前,宝马旗下有多款新能源车型,既有纯电也有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宝马535Le就是宝马5系新能源的车型,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那么这款宝马535Le插电混动车型是否承袭了宝马一贯的品控呢?新能源汽车网进行一下实测,看看它的品控力如何。

  我们试驾的车型是宝马535Le 先锋版M运动套装,官方指导价49.9万元,定位于C级车。NEDC工况下的油耗为1.5L/100km,纯电续航里程达70km。这款车搭载了135千瓦的B48低功率发动机,加上电机系统可以输出215千瓦+420牛米的动力。

宝马535Le

  宝马535Le车头设计上,它由镀铬包裹的双肾格栅还是经典造型,并没有将尺寸扩展得多夸张。但M运动套装还是为保险杠带来些运动变化,三个气孔区间都保持着相对独立。

宝马535Le

  大灯设计上,天使眼大灯还是在的,带镂空的LED光带把远近光分为双区,内部规整的灯腔镜在样式上显得稳重而豪气。

宝马535Le

  侧身设计上,宝马535Le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06/1868/1490mm,配合立体结构十分深刻的上下双腰线,整车看上去既有运动感。

宝马535Le

  车尾部分给人感觉同样年轻不少,上翘的鸭尾造型为其赋予更多动感气息,尾灯造型紧贴车尾轮廓。车尾底部采用外露的双边共两出尾喉设计,车型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支持选装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宝马535Le

  内饰采用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兼具柔软度与支撑力,对比色缝线、菱格纹设计、对比色滚边装饰及打孔装饰工艺,都可以让你深刻感受到宝马一贯的奢华感。全系标配金属质感音响外罩,并提供全新蜡木高级木饰板,面板四周带珠光镀铬饰条,彰显出了宝马5系的格调。

宝马535Le
宝马535Le

  作为同级中最长轴距车型,宝马535Le后排兼具舒适、豪华与科技。全系车型标配后排舒适型座椅扶手,坐垫,并配备舒适型头枕。还配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后排座椅,配合选装的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更让旅途成为尊贵享受。

宝马535Le

  既然是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一定要过得去。宝马535Le 的电池容量17.7kWh,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纯电模式适合城市通勤与短途旅行。

宝马535Le

  驾驶起来。宝马535Le开起来的感觉非常不错,动力输出线性流畅、响应很快,再配合上宝马一贯沉稳的底盘调校,紧致的转向手感,驾驶乐趣方面要比BBA里其它那两位要好一些。 此外,全系标配的空气悬挂,处理路面颠簸游刃有余。

宝马535Le

  宝马535Le配备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7秒,最高车速可达225KM/h。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顺畅;车身配备空气悬架,乘坐舒适感大大提升。

  12.3英寸的中控屏显示细腻,流畅度很好;HUD抬显效果清晰。 驾驶宝马535LE,你可以清晰感受到宝马一贯的纯粹驾驶乐趣。

宝马535Le

  综合来说,宝马535Le配置豪华,动力和操控更加没问题,而且还是大家熟悉的典型宝马5系。纯电续航70公里虽然不多,但至少每天上下班是基本够用了。宝马535Le实力足够全面,依旧承袭了宝马一贯的优异品控。豪华味道一点也没有缩水,但它挂上了绿牌,给人的感觉就是出身豪门,也要精打细算过日子。

  据悉,未来宝马将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除了纯电车型,插电混动车型也在全面展开。3系、5系、7系、X5等车系都会有插电混动版本,宝马称到2025年将会共推出25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从销量看,2021年,宝马销量中新能源车占比13%,超过32万辆;在中国市场,宝马新能源车型交付超4.8万辆。在电动化转型的趋势下,出身豪门的宝马535Le销量表现会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