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零跑汽车10月交付7026台 C11增程版即将首秀

作者:大叶 2022-11-01 18:35: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2年11月1日,零跑汽车正式发布2022年10月交付数据,当月共计交付7026台,2022年1-10月累计交付达94628台。

 

  在产品层面,零跑C01是全球首个搭载可量产无电池包CTC技术的车型,代表零跑汽车全域自研+垂直整合的最新成果,凭借“C位设计、C位智慧、C位技术、C位性能、C位品格”五大C位实力,为国人打造多场景智能豪华电动轿车。零跑C01已全面进入交付阶段,产能爬坡对整体交付节奏带来短期影响。

  智能超享电动SUV零跑C11以标配即满配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越级智能体验,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8155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拥有超强续航能力,豪华配置,高质价比等优势。近日,更是凭借优秀的机械素养、强大的动力输出和精准的制动力,成功征服大部分新能源汽车铩羽而归的“成佛坡”,在一众新能源汽车中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11增程版即将首秀,未来将为零跑汽车交付量提供新增长点。

  零跑T03锚定高端智能小车价值定位,是同级别唯一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的纯电小车。作为目前同级唯一全系标配智能车机+OTA远程升级的车型,零跑T03实现可语音声控、远程操控、自动泊车等功能,并已通过全球最为严苛标准之一的WVTA整车型式批准认证体系,正式出口欧洲市场。

  零跑作为中国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全域自主研发能力的新兴电动汽车公司,实现了智能电动汽车所有核心系统和电子部件的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打造了智能动力系统(Leapmotor Power)、智能驾驶系统(Leapmotor Pilot)及智能座舱系统(Leapmotor OS)。

  截至10月下旬,零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多地设立城市体验中心,在“直营+城市合作伙伴”的模式下,已验收全国渠道509家,累计覆盖159座城市,坚持购车-用车-售后全生命周期服务。

  零跑汽车将持续探索未来汽车的进化方向,以全域自研、垂直整合为战略指导,追求智能化及电气化技术创新,重塑智能化标杆,与更多用户共创智慧出行新体验,让出行充满期待,让智能流行起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