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再创历史新高 哪吒汽车10月交付18016台

作者:森林 2022-11-01 16:56: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1月1日,哪吒汽车10月交付量出炉。10月,哪吒汽车交付18016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22%,实现连续28个月同比增长。具体车型上,哪吒U车系交付6295台,同比增长115%,有望连续11个月获造车新势力A级纯电SUV销量冠军;哪吒V车系交付11721台,同比增长126%,有望连续13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SUV销量冠军。

哪吒汽车

  10月哪吒汽车销量

  2022年1-10月,哪吒汽车累计交付129206台,同比增长161%。截止10月,哪吒汽车总交付达225183台,是最快交付“第二个10万台”的新势力品牌之一。10月,伴随着品牌向新、向上征程的不断深化,哪吒汽车在品牌、产品、全球化发展等多方面接连取得突破,彰显哪吒汽车的实力进阶。

  10月,哪吒汽车旗下“超长续航智能纯电SUV”哪吒U-Ⅱ上市。此次哪吒U-Ⅱ共推出哪吒U-Ⅱ 400 Lite、哪吒U-Ⅱ 400、哪吒U-Ⅱ 500、哪吒U-Ⅱ 610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2.98万元-15.98万元。哪吒U-Ⅱ上市还推出两款智能辅助驾驶选装包,用户可在哪吒U-Ⅱ 400/500/610三款车型上进行选装。秉承“科技平权”的价值观,哪吒U-Ⅱ主要围绕“智能、外观、安全”3大维度进行15项升级。本次升级第一大亮点,新车全程标配行业领先的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让更先进的智能座舱体验惠及更多消费者;第二大亮点,不同续航里程车型用户均可选择智驾专属方案,使智驾车型门槛大幅降低;第三大亮点,新增暗夜机甲黑和星钻魅影粉两套全新的主题造型,无需加价,即配即享。用户可在哪吒汽车App上预订。哪吒U-Ⅱ越级的硬件水平和智能配置,将为用户带来“15万级智能天花板”级的都市纯电新体验,并持续巩固哪吒汽车的市场地位。

哪吒汽车

  15万级智能天花板哪吒U-Ⅱ上市

  10月,哪吒汽车发布《关于哪吒S部分功能配置增加和预订用户权益全面升级的公告》。公告显示,哪吒汽车将对用户提出的哪吒S实体按键功能进行调整,并升级第三代EC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和“粒子蓝”外饰色。同时,将为用户新增订金膨胀权益及保价承诺权益。哪吒S产品功能及用户权益的升级,充分展现出哪吒汽车围绕“用户为中心”、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快速决策力和行动力。在新车交付方面,哪吒S将于2022年11月开始启动交付。

哪吒汽车

  哪吒S升级“粒子蓝”外饰色

  10月,哪吒汽车与人工智能计算引领者——NVIDIA开启合作。哪吒汽车将搭载NVIDIA DRIVE Orin车载计算平台,并持续关注舱驾一体Thor芯片导入,持续提升哪吒汽车整车AI智能化水平。此次哪吒汽车与NVIDIA强强联手,是哪吒汽车智能生态圈的又一次升级,将进一步夯实哪吒汽车在智能汽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让用户畅享更加美好的智慧绿色出行。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和NVIDIA开启合作签约仪式

  10月,哪吒汽车HCU软件获德国莱茵TÜV的ASPICE CL2认证。这项认证是国际一流的成熟模型框架和标准,帮助哪吒汽车在“软件定义汽车”时代,持续保持全球领先的软件研发能力。哪吒汽车HCU软件在造车新势力中率先通过TÜV莱茵ISO ASPICE体系CL2级认证,标志着哪吒汽车软件质量体系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哪吒汽车研发体系坚持在智能电动车核心技术上持续投入,强化体系建设,赢得了包括莱茵在内的、多家权威机构的体系能力认证。这些国际性的权威认证,可以帮助哪吒汽车更好地建立“智能电动汽车安全研发体系”,助力哪吒汽车的“出海战略”,让“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获德国莱茵TÜV的ASPICE CL2认证颁证仪式

  近期,9月新能源车补能榜单发布,哪吒汽车位列第一。截止目前,哪吒加电的免费充电城市在全国已扩充至227个,共有3400+座免费充电场站,超过45000根快充桩,400000根合作快充,为用户出行提供便利,增速行业领先的充电桩建设,印证了哪吒汽车“好车不贵、服务顶配”的口碑。

  10月,哪吒汽车“出海”版图持续扩大。哪吒汽车与缅甸GSE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缅甸市场,成为首个进入缅甸的造车新势力。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哪吒汽车将携手缅甸GSE有限公司,在缅甸推出哪吒U国际版、哪吒V国际版等智能电动潮酷新品和服务,激发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活力,让缅甸人民畅享智能电动汽车新生活。

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与缅甸GSE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2022年,哪吒汽车销量持续爆发式增长、新产品接连上市。这背后,是哪吒汽车一方面深耕技术研发,毫不动摇地落地“千人百亿”计划,并与智能化领军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另一方面,是紧抓中国新能源汽车走向全球的市场机遇,坚持“进城出海”的战略定力,实现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接下来,哪吒汽车将继续坚持“为人民造车”的初心、秉承“科技平权”的品牌价值观,深化全球化发展,让更多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触手可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