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会议预告|商用车多元化技术路线探索研讨会于10月28日召开

作者:森林 2022-10-27 16:3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商用车多元化技术路线探索研讨会

  2022年1-9月,商用车市场整体下滑了34.2%,新能源商用车却逆势增长,同比增幅达81.5%,充分体现了商用车的新能源转型趋势已经确立。然而,商用车的新能源化和智能化总体仍处于起步阶段,技术发展方向呈现明显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叠加商用车使用场景、补能方式和车型等因素,使相关企业在选择战略方向和进行投资决策时仍面临诸多不确定性。

  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于10月28日(周五)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商用车多元化技术路线探索”研讨会暨商用车电动智能创新发展委员会首次工作会,会议将聚焦“商用车多元化技术路线”主题对相关问题展开研讨。同时,商用车电动智能创新发展委员会发起一年来,得到了创始成员单位和业界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同步召开委员会首次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将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

  1. 中国电动的汽车百人会阶段性研究成果(动力技术路线);

  2. 关于商用车各条动力和智能化技术路线的发展现状、优劣势、发展瓶颈及应用;

  3. 如何应对商用车多元化技术路线优化升级的策略;

  4. 如何促进并落实商用车实现技术路线转型发展;

  5. 商用车电动智能创新发展委员会工作方向建议。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22年10月28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