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岚图轿车纯电版申报信息公布 剑指蔚来ET7

作者:小奇 2022-10-17 16:5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岚图自2021年面世以来,共推出2款车型。其中岚图FREE在2021年8月上市,岚图梦想家于2022年4月上市,两款车型都是增程式。现在,岚图的纯电车型马上就要到来了。近日,工信部公布了岚图轿车纯电版的申报信息。

  从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上来看,岚图轿车纯电版整体造型年轻、动感,在设计上融入了i-Land概念车的元素,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岚图轿车纯电版全系搭载智能四驱系统,最高功率达375kW。

  车身尺寸方面,岚图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从数据上来看,新车是一款中大型高端智能电动轿车,直指蔚来ET7等竞争对手。

  车身设计上,整车线条优雅修长,溜背式的车顶设计酷似保时捷Panamera的曲线造型,释放出较强的运动感;该车型全系标配大尺寸全景天幕。前脸造型方面,岚图轿车纯电版融入了岚图i-Land概念车的元素,比如展翼式LOGO贯穿灯组,延续了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上的品牌设计语言。


  尾部设计上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并在灯带中间区域增加“剑型”灯组,使尾部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岚图轿车纯电版的尾部设计还不止于此,它配备了可升降电动尾翼。此外,岚图轿车纯电版提供尺寸为245/45 R20的三种不同造型运动轮毂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岚图轿车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前电机最高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高功率为215kW,最高时速达到205km/h,整体动力性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从此次工信部公告释放的信息来看,岚图轿车纯电版将会与蔚来ET7形成直接竞争,就看该车型上市时的正式售价了。

0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