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障国庆出行 小鹏超充6条高速沿线站点充电服务费全免

作者:大叶 2022-10-01 19:07: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0月1日,小鹏汽车宣布在6条主要高速线路沿线,为鹏友提供优质充电保障,这些站点分布在高速服务区或高速路出入口,共计87个,保障用户出行无忧。且在国庆期间,小鹏车主前往这6条高速沿线指定场站充电,可享受服务费全免福利。

  国庆7天,87个高速沿线站点保障鹏友出行

  国庆假期首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在G4 京港澳、G2 京沪、G3 京台(北段),G60沪昆+云南高速,G15沈海(南段),G30 连霍(东段)6条线路的高速服务区及高速出入口周边,共计87个小鹏自营超充站,为车主提供长途出行充电保障,并在国庆期间施行指定小鹏超充站充电服务费全免政策,让鹏友国庆出行更加轻松愉悦。

  小鹏汽车一直致力于为车主提供优质的补能体验,小鹏高速线路布局的不断拓展也是旨在减少鹏友们在高速服务区排队等候充电时间,缓解鹏友节假日出行“大排长龙”的问题。

  本次6条高速沿线上的87个自营站点,为小鹏车主提供了充电保障与福利的同时,更节约了车主的出行成本,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车主的充电服务需求,让有跨城出行需求的鹏友更加省心。

  为鹏友畅行无忧,坚持一条难而正确的路

  小鹏汽车表示,高速服务区充电站的利用率具有潮汐式的特点,去年国庆期间,小鹏高速沿线超充站充电频率超出平日约4倍。

  在小鹏汽车看来,解决高速充电难主要有2个思路:一方面,积极与各省高速公路主管部门、电网企业探讨合作,希望躬身入局,真正助力电动汽车畅行天下,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在高速服务区及高速出入口附近,通过自建自营超充站的方式,提供优质补能服务。通过去年高速服务区充电站的拥堵情况来看,在高速出入口附近10分钟车程的超充站迅速补能也许是更好的选择,小鹏超充站点通常选址在高速沿线附近的优质商圈,还能为车主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和休憩场所。

  另一方面,小鹏APP具备长途规划功能,可以为车主智能推荐最优充电路线和充电站,通过多种方式给车主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充电服务体验。

  小鹏汽车为解决用户里程焦虑,推动智能电动汽车远行的决心非常坚定。截至9月底,小鹏自营充电站已上线1011座,其中自营超快充站7座,自营超充站799座,自营目的地站205座,覆盖全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为全国各地小鹏车主提供优质的充电服务。同时,小鹏汽车正在全国各地快速拓展高规格的自营充电站,囊括机场接送,城市商圈、城郊旅游、高速出行等多种场景,形成更有效的充电网络。

  小鹏汽车在解决用户里程焦虑问题上,始终脚踏实地,不断决心向前。在这条难而正确的路上,小鹏汽车仍将不断探索,带来更多惊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