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越级智能体验 十一出行神器首选哪吒V

作者:森林 2022-09-30 18:15: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十一小长假已来,自驾出行也被提上了日程。不过现在油价一路飙高,开油车出门遇到出行高峰,走走停停更耗油。这时,选择一辆好看好开、乘坐舒适、空间又够用的新能源车准没错。比如最近势如破竹的哪吒V,凭借经典的设计、越级的智能配置和充裕宽适的空间表现,8月份的销量甚至远远甩开了“蔚小理”,充分满足诸多场景的出行需求,堪称全面的“六边形战士”。

  颜值即正义,都市出行时尚拍档

  随着购车群体的年轻化,汽车对于用户而言已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个人表达的寄托,大家对于设计审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哪吒V

  哪吒V的设计简洁又不失科技气息,封闭式前脸优雅运动,引擎盖上的特征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力量感。车身侧面通过线、面的巧妙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氛围,加之16英寸的厚壁轮胎,降低了视觉重心,更显经典大气。不仅赚足回头率,还能变身完美的拍照搭档,无论是小视频还是朋友圈九宫格,每个角度都能展示出独树一帜的美感。

哪吒V

  哪吒v的内饰设计时尚运动,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堪称点睛之笔,导航信息一目了然。座舱配备了哪吒AI语音助手,路上如果更改路线或者开关车窗,语音即可完成,无需分神动手操作。特别是对于带孩子出行的家庭来说,小朋友长时间坐车难免有不耐烦的情绪,哪吒V的车机系统内置腾讯视频等软件,自带终身免费流量,小朋友无聊时看一会儿小猪佩奇或者玩具总动员,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

  舒适能装,小身材也有大空间

  自驾出行,空间当然也要着重考虑。哪吒V 拥有4070*1690*1540mm的车身尺寸,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即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得益于工程师对于空间配比的精心设计,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横向乘坐空间都足够充裕,舒适的5座布局让一家三口出行毫无压力,即便是二胎家庭也能轻松满足。

哪吒V

  除了宽适的乘坐空间,哪吒V还拥有335L大容积后备箱。孩子的滑板车、爸爸的钓鱼工具和妈妈准备的野餐物具都能尽数收纳,出行整备不用做选择题。

  同时,考虑到越来越多的用户有露营的需求,哪吒V的后备箱还搭载了V2L外放电功能,到达目的地后,可以为自己煮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慢慢欣赏美丽的秋色;也能在户外吃顿热气腾腾的火锅,用舌尖上的辛香美味开启惬意小长假。如果你是一个“麦霸”,外接一套音响装备也是不错的选择。尽享说走就走、满电随行的户外品质生活。

  游刃有余,畅享极“智”出行体验

  动辄“万物互联”的时代,智能科技已经成为了年轻用户的刚需。哪吒汽车作为一个善于倾听用户心声的新势力品牌,搭载了15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达到L2级水平。还配备了高性能芯片以及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反应速度更快、识别精度更高,自驾路上能协助观察路况,让出行更轻松。

哪吒V

  小长假出行,堵车是绕不开的难题,刹车油门频繁换踩,累到脚抽筋。一不小心距离没控制好,还容易造成追尾事故。哪吒V加持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0-120Km/h的全速域、高精度跟车。遇到堵车也不用担心,全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以纵向自动控制车速和车距,同时识别车道线,横向辅助转向使车辆保持在当前车道内。如果一时疲惫走神,还有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协助驾驶者减速刹停,最大程度地避免意外发生。

哪吒V

  此外,哪吒V还拥有同级超快加速,无论是途中超车还是盘山上坡,动力输出毫不含糊;最长超400km的续航能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城郊自驾无需有续航压力,可以尽情享受纯电出行的惬然。

  “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哪吒V颜值出众、智能配置到位、空间充裕,还拥有不错的续航和动力表现,轻松满足了小长假出行的种种场景需求。可以贴心地陪伴用户暂时告别工作的压力和繁忙的节奏,寻找一方闲逸的心灵居所,加之7.99万售价,是名副其实的全能“六边形战士”。小长假已然临近,是时候即刻启程,和哪吒V一起去拥抱大好风光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