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分钟内可完成补氢 现代NEXO将于2022年内引入

作者:森林 2022-09-23 14:39: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进口车加速新车引入国内市场的速度,氢燃料电池车Nexo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现代Nexo

  现代Nexo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并通过一亮条将两侧的大灯组连为一体,显得前脸的档次感更高。此外,下方造型个性的前保险杠,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现代Nexo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0×1630毫米,轴距更是达到了2790毫米,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并且该车还采用了五星式双色轮毂,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造型十分圆润,并且两侧的尾灯造型十分独特,下方Fuel Cell则凸显了自身燃料电池车的身份。

现代Nexo

  Nexo共有两种动力来源,一个发动机前方的燃料电池(100kW),另一个座舱下方的高压电池(20kW)。现代Nexo具备三个储氢罐,总共可以储存6.3kg的高压气态氢,而这些氢气足以让Nexo奔跑550km,并且五分钟之内就可以将氢气补充完毕。

  至于安全性的问题,其储氢罐采用碳纤维制造,其强度较钢铁材质高10被,可承受高压状态;采用缓冲碰撞力的装置以及长时间承受火焰的特殊涂覆技术,还经过诸多严苛安全测试和12000此的875bar加氢测试,所以它足够强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