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会议|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开幕倒计时2天

作者:森林 2022-09-04 20:38: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在汽车产业加速电动化、智能化变革的同时,全球供应链体系正在经历深刻变革。汽车产业原有的国际化分工、供应链体系受到冲击,芯片短缺问题依然突出。传统的金字塔式多级供应链体系正在向扁平化的多主体协同模式转变。以往的国际化分工体系和产业链布局,出现了区域化、多元化的新趋势。

  “电动化是上半场,智能化是下半场”。我国在这场汽车革命的上半场中取得一定的领先优势,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与技术实力领跑全球。接下来的关键是在保持电动化优势的基础上,打好智能化下半场这场硬战,打造自主可控的智能化、电动化等核心供应链。

  在此背景下,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拟于9月6日-7日在南京江宁召开“重塑汽车核心供应链新格局”——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本届大会将重点聚焦汽车芯片及智能化供应链重构的问题,从国际产业链体系重塑、国内供应链转型升级等多个层面,寻找和研讨中国对策与方案。

  本届大会将举办1场高层论坛、5场主题峰会、2场高端闭门研讨会,将有6场论坛开设全程视频直播,观众可在百人会微信视频号及主流媒体平台同步观看。

  会议概况

  论坛时间:

  2022年9月6日-9月7日

  论坛地点:

  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承办单位:

  卡睿互联新能源与智能汽车创新中心

  支持单位: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

  9月6日下午

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9月7日上午

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9月7日下午

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直播入口

  为响应国内疫情管控要求,本届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程开启实况直播,观众可在百人会微信视频号及主流媒体平台同步观看(长按下方长图中二维码获取直播入口)。此外,大会还开设了云相册,论坛期间会议照片将实时上传,大家可以随时查看、下载、转发。

第四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