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花40万元买燃油车很悲惨

作者:森林 2022-09-03 10:12: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在此前智己L7 pro媒体发布会曾表示:“决定花40万元购买燃油车的用户,我觉得他们是很无奈的,说得过分一些叫很悲惨的。”其解释:“我觉得花40多万加上税接近50万买BBA的用户,这个价位本应享受到3.0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但是消费者现在享受不到了,或者要用更高的代价去买大排量发动机。”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

  与此同时,刘涛还表示:“很奇怪年轻人为什么还沉浸在BBA创建的传统价值体系里,40万购买燃油车只能买到搭配2.0T发动机的车,而40万的电动车可以有V8的动力”。

  8月26日,在成都车展首日,智己汽车宣布旗下智己L7全国交付70天后正式达成第2000台交付。据新浪财经报道,当天的采访中,刘涛又发表了一系列高调言论引发关注。刘涛称,智己的初心之一就是“通过电动化把汽车行业136年来由BBA代表的游戏规则彻底颠覆,如果操控不行,根本就算不上豪华电动车品牌”。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

  智己L7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是智己汽车旗下首款车型,该车已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25千瓦,最大扭矩为725牛·米,车辆售价为36.88万元-40.88万元,其中智己L7 Pro版车型售价40.88万元,智己L7 Dynamic版车型售价36.88万元。在市场竞争方面,新车将与造车新势力蔚来ET7形成竞争,与此同时还与传统豪华品牌BBA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对标。

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

  对于智己L7的销量表现,刘涛十分看好。在采访中,刘涛亲自为智己L7贴上了“宝藏车”的标签,刘涛称,“宝藏就是下一个网红、下一个爆款的意思”,因此坚信智己L7这么一款宝藏车终有一天会成为网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