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颜值进阶 个性加码:广汽本田2023款VE-1新动上市

作者:大叶 2022-08-31 22:24: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迷上幻夜,就趁现在。9月1日,广汽本田2023款VE-1焕新上市,CLTC续航里程470km,百公里耗电量13.4kWh,更有幻夜版、幻夜豪华版两款全新派生车型,满足新世代个性需求。全新时代下,VE-1更时尚的产品基调,更炫酷的个性形象,惊艳绽放。

  各配置版本及综合补贴后售价新鲜奉上:

  酷黑来袭,运动感拉满

  黑色,是时尚达人的“宠儿”,即经典更炫酷。广汽本田与新时代有独特享法的年轻人同频共振, 通过新增专属酷黑运动包围、专属电镀黑徽标,以及18英寸酷黑轮辋造型,实现幻夜版、幻夜豪华版黑化“变装”,焕新颜值,营造出犹如黑武士般视觉效果,令整车外观个性十足,新锐张扬,更加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品味,成为其钟情的出街利器。

  黑色,让感官破界,即使无数次的遇见,依旧能瞬间感受到独特。为此,广汽本田为幻夜版、幻夜豪华版搭配酷黑内饰风格,使整车完美呈现内外和谐的黑化效果。同时,精致高档的红色缝线,经典撞色设计效果营造出良好的运动感, 精致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以双色中控氛围灯,潮流律动,彰显锋尚观感。

  出色“智”控,年轻范十足

  满足新世代对动感生活的需求,VE-1搭载永磁同步电机,体积小、运行效率高, 匹配精准调教的底盘系统,动力强劲,操控稳定,带给用户本田式出色驾驶感受;运动、节能、舒适等多种驾驶模式,一键切换即可呈现不同驾驶质感,提升驾驶愉悦性,无论城市、高速、山路,全方面满足用户出行渴望。

  赋能愉悦的出行,打造智能化新标杆。VE-1全液晶仪表可以与DA中控屏交互显示,实现充电信息、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功能等在两者之间同步映射,方便用户操作; 通过广汽本田APP,更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安全便捷,“智”在必得。

  值得一提的是,VE-1集成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以及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构建全方位安全体系,让消费者拥有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让视觉不被定义、让感官突破想象、让驾驭随心所欲。电动化时代, VE-1进化不止,持续领潮。

  全维跃升的广汽本田通过产品焕新升级,砺炼精品车型,不断为消费者探索纯电生活更多可能性。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发挥车生活全价值战略,让用户实现所享超所想,所得超所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