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会议|增程式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研讨会将于9月2日召开

作者:森林 2022-08-29 10:58: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增程式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研讨会

  增程式电动车依靠纯电驱动,由增程器辅助供电延长续航里程,是新能源汽车重要的技术路线之一。

  2021年,增程式电动车销量突破10万辆,在售车型持续增加。随着新能源补贴逐步退坡,各种技术路线将进入以双碳目标为导向的市场化竞争新阶段,多家企业入局以及市场总体规模提升,增程式电动汽车日益受到各方关注。

  如何看待增程式电动汽车在短期及中长期的发展,未来技术创新空间与市场空间?企业该如何布局和发展?如何客观评估其节能减排潜力以及与混动及纯电等技术路线的关系?

  9月2日下午,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将召开“把脉增程式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研讨会”暨2022年度第23期高端研讨会,定向邀请国家有关部门、行业专家、企业高层管理者共同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

  1.增程式电动汽车在国内外的政策环境、市场表现及企业布局2.增程式电动汽车减污降碳评价及国内外实效3.增程式电动汽车未来技术和市场演变趋势与阶段定位4.增程式电动汽车发展政策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